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31 09:51:4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e721d76469d86f992f0932be6539451a.jpg

7月28日,我县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南阳理工学院吴云才教授作“众创空间与县域经济的发展”专题报告。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出席了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晓燕主持。

会上,吴云才教授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创新创业载体的分类、什么是众创空间、为什么要建众创空间、为什么要由政府建众创空间、如何利用众创空间、如何支持众创空间、创新创业主体、内乡创新创业的优势、众创空间与县域经济发展等十个方面,列举实际案例,提出可行方法,给与会人员进行了一场专题辅导。

会上,许晓燕强调,吴云才教授的报告,详细介绍了众创空间与县域经济发展的密切联系,对我县进一步推进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课程的深刻内涵,结合我县实际,进一步抢抓机遇,实施创新驱动,与人才回创工作相结合,各单位密切配合,努力提升我县众创空间运营水平,更好服务我县社会经济发展。(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