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文内乡

内乡县文联建军九十周年走进军营慰问联欢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7-31 10:27: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文联建军九十周年走进军营慰问联欢

文/韩国民   摄影/张成武等

 

军歌嘹亮抖精神,欢声笑语军民情。为庆祝第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729日,县文联带领我县有关文艺家和骨干文艺工作者,深入县消防大队慰问联欢,为常年战斗在工作一线的消防官兵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这天,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马洪法、县文联主席马鸿莹、县作协主席孙青松的陪同县下,县武装部部长高晓飞、县武装部副部长薛瑞柯、县消防大队教导员吴光辉等部队领导与官兵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演出现场,消防官兵与文艺工作者竞相登台,热烈互动,在一个多小时的联欢过程中,文艺工作者演出了戏曲联唱、歌舞、器乐表演、书法展示、大调曲子等十余个精彩节目,消防官兵的军营战歌和集体大合唱把联欢推向了高潮。

高晓飞观看演出后发表讲话,对慰问联欢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激动地说,部队官兵是国家建设和人民安居乐业的坚强保障,消防官兵承担着急难险重的任务,为内乡的平安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县文联的联欢演出,不仅是对部队官兵的深情答谢,更是军民共建的实践典范。他希望文艺界经常深入军营,书写军民文化共建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