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粮食局对驻军和消防官兵开展节日慰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01 09:47: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军队及国防建设,建军节前夕,县粮食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到县消防大队及驻军某部开展了节日慰问活动。

    活动中,粮食局为官兵送去了矿泉水、食用油、绿豆、小米等慰问品,并同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局长王凌敏代表粮食局党委和机关全体干部向部队官兵送上了节日问候,介绍了该局军粮供应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该局积极支持、服务军队及国防建设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满腔热情;部队官兵对该局和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积极支持和服务军队及国防建设表示真诚的感谢,誓言建设“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型人民军队的坚强决心,表达了不辱使命、忠于祖国和人民、卫护人民生命财产和国家领土与主权安全的坚强意志和坚定信念。双方还共同回顾了7月30日上午举行的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仪式,并就当下的国际国防形势、我国的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县粮食局承担着我县及周边县(市)武警、消防及驻军官兵的军粮供应工作,对驻军和消防官兵开展节日慰问,是该局历来的传统。除了平时严格执行政策加强军粮采购和供应质量管理,主动预约送粮上门积极改进服务做好供应保障外,每年都挤出一定的经费,利用节日慰问,为官兵送上书籍篮球等文体用品、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和小杂粮等伙食调剂用品。双方同时还加强了其他形式的交流共建活动。为此,该局连年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双拥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被省、市粮食局评为“军粮供应工作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