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咬定青山不放松 誓师打赢环保攻坚战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02 10:02: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城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把环保攻坚、脱贫攻坚和维稳攻坚作为今年核心工作来抓。一是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成立城关镇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按照环境防治内容及各口线职责,党委政府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职责分工,形成施工工地扬尘整治等8个环境污染防治攻坚专班。二是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利用集中开会、宣传标语、入户宣传等多种途径组织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在城关镇真正营造起良好的舆论氛围。三是认真摸排、分类实施。我镇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对辖区内14家小散乱污企业、16家燃煤锅炉,156家烟花爆竹经营摊位,17辆黄标车,采取多种办法该取缔的坚决取缔,该整改的坚决整改,截至目前已经全部整改到位。四是强化验收,奖优罚劣成立督导小组,对环保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多次自检,逐村(社区)验收,列出问题清单,限期整改,并对自查出的各类问题,建立整改台账,逐一销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