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内乡兴华农业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徐红飞热心捐赠贫困大学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03 15:32: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我县救助贫困大学生扶贫行动启动以来,内乡县兴华农业种植合作社理事长徐红飞在“青春内乡”微信公众号上看到团县委的募捐倡议信息后,主动与团县委和县电商协会负责人联系,热心出资3000元资助贫困大学生,帮助家乡学子圆梦大学,这一爱心善举让团县委的工作人员十分感动。

内乡县兴华农业种植合作社在创业青年徐红飞的带领下,主要开展粮食、花生、石榴等,种、管、销一体化经营。截止目前,在全县重点乡镇设立土地流转服务部12个,设立村级服务点27个,培养农机农艺服务员126个,已初步形成县、乡、村三级服务网络,为我县农业经济发展贡献了积极力量。徐红飞本人作为一名农村青年,在创业实践中,充分发挥艰苦奋斗、创业创新的模范带动作用,带领周边群众大力发展农业种植,走上了勤劳致富道路;同时,在创业路上,不忘初心,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还热心各类社会公益扶贫事业,受到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本人先后被评为“内乡县种粮大户”,“南阳市百名青年先锋”,“第二届河南省优秀农村实用人才”称号、“中原经济论坛先进个人”,20172月也被团县委推选,荣获共青团中央、农业部“第十届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称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