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水利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17 16:37: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7日上午,内乡县水利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水利局党委班子对照县纪委筛选的系统内外违纪案例,结合自身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从违法违纪案例行为中产生的主要原因对照案例反思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问题产生的原因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局长黎明同志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听取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以案促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黎明强调,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到“三要”: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做到以上率下; 二要落实监督责任,做好跟踪问效;三要健全防范体系,做到长效治本。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真抓真做、真查真改,合力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打造内乡水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