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18 17:38:5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城关镇学习习总书记7.26讲话.jpg

8月17日上午,城关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镇领导班子、机关同志、6个村、6个社区支书参加了此次学习。

镇长李丰高在领学中为大家解读了重要讲话中的“过去5年不平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理论创新”、“全面从严治党”等一系列关键词,随后就学习贯彻好“7.26”重要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7.26”讲话热潮,学透吃透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二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切实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三是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不断提升服务大局、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7.26”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立意深远。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污染防治、化解重大风险等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