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1 15:48: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70821093255.jpg

8月18午,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书记、副局长陈良甫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科室要抓好协作,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大力推进生态保护建设,加快5A景区创建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同时,对照全年目标,狠抓工作进度,攻坚克难,抓好森林管护、科研监测 、基础设施升级、5A景区创建、精准扶贫等工作,确保年内各项工作任务能够按时高效完成。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和工作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曹良 代荣昌 刘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