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扎实开展税源普查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1 15:55:3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税收征管,全面摸清税源底数,近日来,城关镇按照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本着“抓大不放小”的原则,组织相关部门,积极开展税源普查工作。一是城关镇迅速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相关职能部门为成员的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二是根据城镇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主要围绕建筑企业、小开发商、宾馆饭店、小企业、大门市(以三间以上门店为主)、房屋租赁及土地使用、耕地占用等七个方面进行普查,重点关注小开发商、房屋租赁及土地使用、耕地占用三个领域;三是组织召开动员大会,就下步工作任务进行进一步明确,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具体到人,确保税源普查工作有序开展。目前,我镇的综合治税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