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国土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1 16:09: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8月18日,县国土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近230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书杰结合自己所学所想,为全体人员做了《以学习讲话为引领,树立四个意识,履职尽责努力做好国土资源工作》主体报告。他说,习近平总书记7.26在省部级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主要有三层意思,一个会实际上是三个会的内容,即,是一次统一思想会,是一次总结经验会,是一次规划未来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阐述了举什么旗、走什么样的路等原则问题,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指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张局长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和把握讲话精神实质,真正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尽心尽力干好本质工作。

局全体参会人员听了张局长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讲话为新的起点,努力做一个政治明白、工作实在、业务精通、品质优良的国土人,为县域经济发展献出自己的光和热。(谢占敏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