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夏馆镇征兵工作再部署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4 15:54: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夏馆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积极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2017年度征兵工作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各村委会结合前期征兵工作完成情况,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不打折扣、不讲条件、不提困难,认真完成任务。

二是宣传到位。进一步把今年征兵条件、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宣传标语、有线电视、广播等形式进行深入宣传,目前共发放宣传手册2500余份,张贴宣传画30余份,悬挂征兵宣传横幅50余条,张贴征兵宣传标语1000余条,做到了宣传全覆盖,在全镇营造了征兵工作的浓厚氛围。

三是突出重点。深入村组摸底调查,多渠道摸清在读大学生、24岁以下未就业大学毕业生、高中生、高考上线及落榜等适龄青年基数,对适龄青年进行登记造册,充分利用高考结束、大中专毕业生毕业季等有利时机,上户上门做好预征青年及家长的思想工作。

四是严格把关。要严把初检审查、进站比例、体检达标各类关口,对每一名报名参军青年信息资料和思想政治表现进行严格考核和政审把关,做好预征对象送检等环节的安全工作,严标准高要求完成好新兵征集工作。

截至目前,夏馆镇进站体检合格适龄青年18名,其中大专及以上学历4名、高中学历8人、中专学历6人,走访预征对象和政审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