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形象大使二月河指导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创建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8-25 09:21: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jpg

8月23日,内乡县衙衙署文化研究顾问、形象大使、著名作家二月河对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创建工作进行指导。

二月河作为内乡县衙衙署文化研究顾问、形象大使,对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5A创建工作进展情况高度关注。23日,二月河在县委副书记刘玉斌,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内乡县衙博物馆馆长王晓杰,内乡县文联主席马鸿莹等陪同下,先后对七里坪游客服务中心、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宝天曼景区进行参观指导,并听取了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主任王晓杰关于创建5A景区建设及投资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二月河对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以来软硬件建设发生的变化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5A创建工作要永远走在路上,始终以游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能变,把创建工作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

3.jpg

参观中,二月河详细了解了景区各项基础建设所发挥的作用及其人员配备等情况,对内乡县近年来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对内乡争创5A级景区寄予厚望。(岳立 王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