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公安“忠诚·2017”十九大安保誓师暨联合拉动演练圆满成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1 09:47:0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jpg

沐风栉雨扬警威,厉兵秣马再出征。8月31日,内乡公安“忠诚·2017”十九大安保誓师暨联合拉动演练在县城地质广场成功举行。县委书记李长江出席并讲话,在家的副处级以上领导观摩了演练。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任演练总指挥长。

上午9时许,随着崔宏伟一声令下,十九大安保誓师暨联合拉动演练正式开始。所有参演警力进入实战状态,先后进行了擒敌拳及警棍盾牌术等技能战术基础展示,并按照预设的“非法集会游行”群体性事件和“公交车反劫持”两个场景,开展多警联动、协同作战、快速处置,展示了内乡公安反恐维稳、应急处突的实战能力。整个演练过程持续40分钟,充分展现了内乡公安民警昂扬的斗志、精湛的技能、灵活的战术、顽强的作风,彰显了内乡公安钢铁之师、精锐之师、胜利之师的卫士风采!

1.jpg

长江在讲话中代表县四大家祝贺演练圆满成功,同时向全体参演同志和奋战在十九大安保工作一线的全县广大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表示感谢和敬意。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县重要活动多、大事喜事多、急事难事多,公安机关总是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维稳、护航发展任务,公安执法工作荣获全省优秀档次,绩效考评持续领跑全市,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双获全市第一,我县被评为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社会治安形势已创历史最好。县委对全县公安工作是肯定的、满意的。

长江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全力以赴保卫十九大就是公安机关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的总方略、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措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长江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7.26”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本色二要坚持履职尽责,确保大局稳定。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安保主力军作用,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统筹抓好反恐维稳、打防犯罪、公共安全各方面工作,坚决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中向好、稳重更好,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作出内乡的贡献三要坚守纪律规矩,打造过硬队伍。要严格执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各项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过硬公安队伍。

长江寄语全警县委、县政府对全县公安机关寄予厚望,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公安工作、关心关爱公安队伍。希望大家继续用心工作、务实重干,凝心聚力打好十九大安保这场硬仗,努力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5.jpg

6.jpg

宏伟代表内乡公安全体民警表态,全县公安机关将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按照李书记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不惜一切代价、穷尽一切办法、克服一切困难、战胜一切挑战,用扎实的工作、一流的业绩、过硬的作风诠释内乡公安的忠诚和担当,坚决确保全县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坚决确保首都北京不发生来自内乡的任何干扰,坚决确保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4.jpg

期间,来自全县公安机关参加誓师演练的8个方队300余名民警还进行了集中宣誓。“我宣誓: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记使命、全力以赴、不怕牺牲、决战决胜,坚决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仗!”声声入耳、字字入心,再次表明了内乡公安一班人同心同力、坚决打赢十九大安全保卫仗的决心和信心。

7.jpg

随后,县公安局还组织各安保誓师警队、参演车辆装备在主城区进行了警威展示,警灯闪烁、警笛长鸣,以决战决胜之势奏响了全面打赢十九大安保仗的冲锋号。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