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供销联合社七里坪商贸合作社成立党支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1 10:17: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jpg

8月30日上午,内乡县供销联合社七里坪商贸合作社党支部揭牌仪式在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旅游业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周晓锋,县宝天曼管理局局长孙小波。县委组织部、县政府办、旅游局、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管委会、文明办、七里坪乡政府等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田云章和七里坪党委书记石天军为内乡县供销联合社七里坪商贸合作社党支部揭牌。随后,田云章一行先后参观了内乡县供销联合社七里坪商贸合作社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党员先锋岗、党员结对帮扶贫困户等内容。

5.jpg

内乡县供销联合社七里坪商贸合作社支部委员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结合七里坪乡政府,依托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以“企业+贫困户”模式,采取多种形式帮扶贫困户,安排贫困户到旅游服务中心上班,引导贫困户经营旅游商品、山区土特产等,带动周边的后坪村、张洼村、黄沙村、三道河村、高皇村等村民走上致富路。目前,内乡县旅游服务中心已安排下岗职工3名,贫困户10人从事保安、保洁等工作。

据悉,七里坪游客中心位于内乡县七里坪街西,总投资8000万元,占地180亩,游客中心广场面积7万平方米,主体建筑5130平方米,分上中下三层,是集旅游信息咨询、旅游供给、食宿、投诉处理、交通集散、综合服务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旅游服务中心,可带动周边群众经营餐饮、土特产、农家乐等旅游服务。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的运营,解决了50余名群众的就业问题。开业运营后内乡县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将诚信经营,完善服务功能,狠抓服务质量,本着“一切为了游客,方便服务游客”的宗旨,从游客利益出发,用规范的管理和人性化的服务,提供便捷、优质的一站式旅游服务,满足各地游客的各种需求,确保游客“满意而来,高兴而归”,真正使七里坪旅游服务中心成为游客温馨的家园,成为周边群众购物休闲的好去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