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县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6 16:33: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359d910687527fc5bd3eba8152c88ed9.jpg

8月31日,县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李宁,副主席朱文华、周家波、周中才以及各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李芳、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县司法局、农业局、农机局、畜牧局、环保局负责人应邀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朱文华主持。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县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城关镇司法所及灌涨镇司法所,实地察看了基础设施建设、人员配备及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有关矫正工作汇报,了解对矫正人员的具体管理和帮扶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常委会上,与会人员听取审议了《县司法局关于我县社区矫正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讨论了《我县2017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调研报告》。

会上,李宁指出,社区矫正工作是关乎社会稳定的一件大事,我县此项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仍任务繁重,下一步要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在人员投入上要加大力度,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宣传,深化部门协作配合,提高公民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感;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也不容忽视,既是环境保护工作的要求,同时也有利于农业生产,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借鉴其他地区先进工作经验和做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高利用效率;各位政协常委要积极履职尽责,密切关注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朱昱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