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赵店乡:县委第四巡察组对赵店乡党委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06 16:46:1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根据县委安排,县委第四巡察组将对赵店乡进行为期15天的巡察“回头看”。9月6日上午,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在赵店乡机关会议室召开,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符兴及全体成员、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婧到会,会议由乡长侯国良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乡直部门负责人、贫困村驻村工作队人员参会。

  符兴和王婧先后发言,就此次“回头看”工作的目的和任务提出了要求,并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不移开展巡察工作;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回头看”工作任务。

  乡长侯国良代表党委做出了表态发言,一是坚决贯彻县委部署。深刻认识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种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和县委第四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以严明的政治纪律、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县委巡察组的检查指导;二是主动接受监督检查。乡、村党两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真诚接受监督,积极主动配合检查,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三是全力搞好服务保障。这次“回头看”日程紧、任务重,全乡上下务必密切配合,妥善安排,全力服务,保证巡察“回头看”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