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11 09:53:1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9月10日,马山口镇召开第33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该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尊师重教先进单位代表、教育系统全体教师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马山口镇镇长樊红涛、镇人大主席沈礼华、党委副书记周夫什、正乡级干部程建超、副镇长江青飞、中心学校校长王国平等同志在主席台就坐,内乡县聚爱农牧合作社理事长张国甫、牧原公司社会责任部主任肖征应邀出席了会议。

   这次大会由马山口镇人大主席沈礼华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

   该镇党委副书记周夫什同志宣读了《马山口镇关于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活动的通知》及《马山口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教育先进集体、模范教师暨尊师重教先进单位的决定》。

   接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