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举办“德行天下”主题演讲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13 10:10: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宝天曼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近日内乡县宝天曼管理局举办“德行天下”主题演讲比赛。5个野外保护站共推荐13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紧扣立德树人”主题,从孝道、职责和职业道德等方面出发以身边人身边事为主体,深刻阐述了自己对“德与”的理解和见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选手们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体会和感受,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悟,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或热情洋溢充分展现了宝管局一线职工爱岗敬业、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宝管局副局长樊国华对活动表示肯定他激励职工们,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担当和奉献书写宝天曼自然保护区各项事业的新篇章(房会普 曹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