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景区高质量接待大型团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13 16:33: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jpg

秋高气爽,一年中色彩最斑斓的内乡宝天曼景区在9月11日迎来了景区旅游单团接待人数最高

9月11日上午由河南永安国际旅行社组织的河南961集团440人抵达宝天曼景区后,景区共接待旅游8辆55座大巴车,投入18辆观光车参与运营,景区员工全员参与接待。为确保此次旅游接待安全、有序,宝天曼景区提前进行精心安排和周密部署:一是景区营销部全程对接旅行社,排定接待时间表,及时了解团队的行程路线以及人数,做好分流;同时安排景区的导游员在环翠山庄、宝天曼宾馆、汇银酒店设立游客服务台,在秋林飞瀑游线的出入口、骆驼峰游线的出入口服务疏导游客。二是合理安排好景区内观光车和观光车司机的调度,要求所有观光车司机加班加点参与游客运输中,确保各个停车场上不停靠闲置的观光车。三是制定重大团队应急接待任务表,景区运营总监坐镇指导,并抽调景区的办公室、财务部、保安部人员协助景区管理部做好游客接待服务确保游客中心、公厕、游步道的卫生整洁干净及有序换乘观光车辆、检票秩序,安排保安引导旅游大巴有序停放在停车场。四是酒店贴心服务游客,由于团队入住后,早餐用饭时间在5点,抽调采购员、仓库保管员、计调员配合酒店完成了此次团队在景区的食宿。

4.jpg

特别是在此次大型团队接待的关键时刻,老山门处的供电线路却突发故障,变电箱线路被烧毁,景区立即启动停电应急预案,利用发动机应急供电,在保障游客住宿用电的同时,积极协调县政府和电业局的夏馆供电所连夜组织供电线路的抢修。总之,此次单团接待任务,景区全体员工通力配合,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保证了此次接待活动的安全秩序运营,圆满完成此次大型团队的接待任务。

河南961集团的全体员工在宝天曼玩得很嗨,昨天晚上的篝火晚会从7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1点多…….

“真的没想到,仅仅相距两年,宝天曼景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不论是交通、住宿还是景区环境、管理服务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随团旅游的郑州游客王洋高兴地说。

6.jpg

河南961集团的员工纷纷表示:宝天曼景区设施标准化,管理现代化,服务更加人性化。宝天曼真是中原的一块净土,好多年没有见过如此蓝的天、如此清澈的夜空、如此明亮的星星,有机会一定要携带自己的家人到宝天曼一游。

河南961集团参观宝天曼景区后,下午又到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激情漂流。

5.jpg

据悉:9月12日下午,焦作好时光旅行社外联接待的江苏无锡游览云台山连线宝天曼的首发团将抵达宝天曼,若游客反响好,未来有望持续发团。(王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