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宣讲直通车,喜迎“十九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13 16:54:3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jpg

由内乡县委宣传部主办,宛梆艺术中等专业学校承办的“百姓宣讲直通车”,以党的理论教育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在全县巡回演出。

9月12日,“百姓宣传直通车”开进马山口镇河西社区和大寨村,上演了相声、小品、舞蹈、快板书、宛梆地方戏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内容有音乐快板《喜迎十九大》、新风尚《夸老公》、戏曲联唱《两学一做明方向》、《绣红旗》、宛梆戏歌《沁园春▪雪》、快板《四个全面内涵深》、扶贫小品《找妈》、宛梆戏《探谷》、歌伴舞《共和国的春天》等节目,深受马山口群众好评。

这次活动以理论与艺术相结合的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宣传到群众中,紧扣当前扶贫工作主题,展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深化群众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四个全面和“两学一做”战略布局的认知和认同,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凝聚强大正能量,为建设“大美内乡、和谐内乡、幸福内乡”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持和思想保证。(刘伟英 周书浩 杜义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