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迎来首批参观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0 08:50:0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0e0f9dc92369a395a4cba2286c861070.jpg

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教育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9月15日,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带领全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我县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接受廉政教育,成为我县展厅首批参观者。

074b86eb0ee30951a67bf9dd06515dde.jpg

内乡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的布展工作历经四个月,布展面积1000㎡,展厅主题为“崇德明纪、久久为功”,展厅分为德厅、纪厅、知行合一厅三个部分,德厅布展了德的起源、传统美德和古代官德等内容;纪厅布展了党的纪律建设、反腐败斗争历程和十八大以来“打虎、拍蝇、猎狐”等内容;知行合一厅布展了县纪委打铁还需自身硬相关内容,展厅共展出了4千余幅廉政图片、127部视频、音频资料,全方位展示我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的光辉成就,充分阐释勤廉主题,凸显廉洁内涵,是我县党员干部集中接受反腐倡廉教育的重要阵地。

在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前来参观的县领导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详细观览廉政警句漫画、反腐倡廉典型事例和廉政教育电教片、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警句、图文并茂的展览和多媒体组合的现代科技表现手法,深深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领导同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在思想和心灵上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和警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559c98b3d323633a44563f21cbe3145c.jpg

3183b03ab840c58a37294fadb2a9041c.jpg

参观结束后,县委书记李长江在展厅写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寄语。据悉,从9月18日至10月12日,县纪委将组织安排全县党员干部分期分批参观内乡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接受警示教育。(齐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