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丹桂飘香醉游人 内乡邀您赏美景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2 09:31:2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金秋时节的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丹桂飘香,美景如画。行驶在旅游区宽敞的旅游道路上,两旁民居建筑统一的粉墙黛瓦、马头墙耸立;一排排塔松苍翠欲滴、一行行柳树摇曳飞舞,翠竹挺拔、花香暗涌,俨然一幅天然的生态山水画卷。按照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目标,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全面提升景区品质,以崭新的面貌、优良的环境、齐全的设施、规范的服务,诚邀您在桂花飘香时节到内乡来,感受人文内乡、山水画廊,体验内乡5A级景区创建的新变化。

图片1.jpg

近日,内乡县衙两棵距今700多年的元代桂花树芬芳吐蕊,竞相开放,碧翠巨大的冠盖中点缀橘红色的桂花,芬芳的香气弥漫在县衙院内,令前来观赏的游客陶醉其间,流连忘返。县衙的“知县”携“夫人”、“师爷”和“衙役”、“丫鬟”们与游客们一起赏桂花、品月饼,游客们在桂花树下感受丹桂花雨,收集花蕊,争相合影留念!

图片4.jpg

县衙本着“让历史活起来,让文化动起来”的发展理念,自编自导免费为游客推出的《知县审案》、《鼓乐迎宾》、《宣讲圣谕》、《官民同乐》、《县试》、《知县招婿》等节目,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摇辘打水、推盘碾磨、格格织布、捏泥人等多项互动体验项目,给游客带来更多的参与和体验。

图片3.jpg

走进宝天曼峡谷漂流,给游客的第一印象是独有的原生态峡谷和自然天成的秀美景色。漂流全长12.8公里,上下落差239米,漂时平均3小时,是可以自行控制安全水流量的漂流景区。峡谷飞壁与沙滩奇石,九曲十八弯的漂流河道和神龟石、巨石滩、蝴蝶谷等九大景观,构成了一幅迷人的山水画卷。人在船中行、船在河中漂,水流激荡、波翻浪涌、水仗涟涟、逍遥自乐。给你一天时间,让你重返快乐童年!

图片6.jpg

宝天曼智慧化伴游,实现一部手机玩遍景区。建设集可视化管理、智能化运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信息管理平台,通过应用系统的集成,配合覆盖景区的100个视频监控摄像头、50个WiFi热点、60个广播点、26台车辆GPS定位装置和景区广播系统,实现景区视频全监控、游客接待量实时监控、内部交通车辆GPS定位系统运行监控;实现门票在线预订,完善线下支撑内容,让游客更省心、让旅游更智慧。

来吧朋友们,到内乡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这里有厚重的官署文化、有刺激的激流勇士漂,还有每立方厘米超过1.1万个负氧离子含量的天然氧吧,诚邀您畅游内乡宝天曼生态文化旅游区!崔培林 王晓杰 贾玲 王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