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开展小学及幼儿园接种证查验督导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2 10:09:4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灌涨镇卫生院组织卫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查验接种证工作督导检查。

1.jpg

本次督导检查覆盖25个行政村,包括辖区小学、托幼机构。内容主要有查验率、覆盖率、查验登记、实时查验落实情况、儿童管理情况等。针对检查发现的薄弱环节,灌涨镇卫生院要求定期不定期对辖区应查验机构开展指导督导,对发现新流入或既往迁出儿童情况,及时纳入信息化常规管理;加大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宣传力度,提高幼儿家长对查验预防接种证工作认知,调动家长给漏种儿童补种疫苗的积极性。

通过与学校的密切配合,实时查验接种证工作的规范有序开展,进一步完善灌涨镇适龄儿童尤其流动儿童的动态管理,让更多的儿童享受到国家免疫政策的保护。(吴照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