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双节临近,板场乡迎来安全“体检”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4 20:41:11   来源:内乡县政府

9月21日,双节来临之际,副县长郑双成带领县安监、旅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到板场乡实地检查矿车运营及旅游安全工作,为板场乡双节安全进行“体检”。

在让河村警务室门前,郑双成查看车辆冲水、超载超限和矿车运行情况。指出,矿山运行是增加经济收入的重要举措,但必须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相结合,坚决杜绝无证、超速超载运营;要发挥好属地职责作用,对矿山运行做到时刻巡查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矿山生产安全运行,实现经济效益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共赢。

随后,郑双成一行来到二龙山景区,查看观光车、索道配电房和缆车运行,并检查相关设备操作人员的工作证件,要求景区必须严格安检制度、定期搞好培训、定期检查索道,要以高度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工作,确保双节期间旅游安全。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板场乡乡长王世洋当即责令企业办和旅游办人员做好记录,对问题形成台账、立行立改并持续关注,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为双节来临和十九大召开创造良好氛围。(曹英锋)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