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政府购买服务公开招聘教师补录方案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4 21:29:02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了切实解决师资力量不足问题,经县政府研究同意,面向社会招聘教师300人,目前已录取132人,拟在本次参加考试人员中补录教师168人,为确保补录工作顺利进行,特制定本方案。

一、补录对象

补录分二批进行。

首次补录面向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上、面试成绩在70分以上人员;剩余计划适当放宽条件,用于补录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下人员。

二、补录办法

1、首批符合补录人员按照要求可直接参加体检、政审;

2、二次补录办法

1)剩余计划的分配。为精确合理地对剩余计划进行分配,根据各职位剩余计划,通过电话、短信等形式进行调查摸底,征求意见,掌握了解其中已落实就业单位不愿意参加补录的人数,然后对剩余计划进行合理分配。

2)确定参加面试人员。依据报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部分紧缺岗位报考人员为1:1的全部参加面试。

3)组织面试。面试办法参照首次面试方案进行,对报考人员仅为1:1的职位,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0分,否则不予录用。

4)录取办法。依据综合成绩按照报考职位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补录。

 

内乡县政府购买服务公开招聘教师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9月8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