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内乡县政府牵手天下农仓共建内乡县农产品集中仓配中心

来源:内乡县政府 发布日期:2017-09-24 20:28:20
9月18日,内乡县人民政府与天下农仓管理链有限公司、杭州一扇门集团在内乡县电商科技创业孵化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河南省内乡农村电商集中仓配中心建设项目。这标志着天下农仓全国布局的原产地仓、全国智能骨干网中原项目正式落户河南省内乡县。

据了解,天下农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农特生鲜供应链服务平台,致力于为仓主、货主、生鲜冷链平台提供全国范围内的农特生鲜仓储配送服务,并依托全国智能冷链骨干网络仓储和自主研发的信息管理系统为多方客户提供冷链生鲜仓储共享服务、仓储代管服务及其他相关增值服务,最大化匹配需求端和供给端资源,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开源、增效等共享仓配服务。
内乡县区位交通条件优越,地处郑州、西安、武汉三大区域中心城市的中心位置,距离三个城市均约300公里。宁西铁路、蒙华铁路贯穿境内,正在建设的郑万高铁距离内乡天下农仓成功落地,今后将在三个方面发力助推内乡物流仓储及电商产业迅猛发展。一是以内乡县农村电商集中仓配中心项目建设为核心,打造河南生鲜农产品冷链仓储配送、快递集中分拨中心、快消品集中配送中心等为一体的原产地仓和消费地仓,为当地的农产品、快消品等生产、加工、存储、交易、配送提供一站式综合物流服务,并借助天下农仓全国生鲜冷链智能骨干网络、信息技术,为各类河南B2B、B2C等企业提供开放的生鲜冷链仓配共享平台,引领带动内乡县及周边地区成为新兴产业集聚区;二是进一步打造一体化生鲜冷链供应链通道,加强农产品生产源头管理,推动内乡域内甚至更广范围内农业企业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建设,规范流通通路,打造“农产品统一入仓—集中质检—统一仓配服务”的供应链,提升农产品的品质和品牌;三是聚力建设适应农村产品网络销售的冷链仓储物流等基础设施,发展产地预冷、冷冻运输、冷库仓储等全冷链物流,同时整合销售链、提升价值链,以天下农仓专业农特生鲜仓储运营服务优势全面拉动物流流通体系建设,进一步助力内乡电商物流产业发展,打通农产品电商上行通道。这标志着,天下农仓将利用自身全国分仓网络,多仓联动、电子商务生鲜冷链仓配平台等与内乡县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


“我们将聚焦仓储、分拨配送、智能化管理平台支撑三大关键环节,借助大数据、云计算、车联网、物联网等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大力推进内乡物流业转型升级。”县长杨曙光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