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7

索引号:ND001-0-2017-0007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 内乡县人民武装部关于表彰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7-09-25 09:40:1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 内乡县人民武装部关于表彰2016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5 09:40:15   来源:内乡县政府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6年,全县征兵工作围绕提升兵员质量、提升廉洁水平“两个提升”的总体目标,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审查把关,加强改革创新,圆满完成了征集任务。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对在征兵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一、征兵工作先进集体

城关镇、湍东镇、大桥乡、夏馆镇

二、征兵工作先进个人


马俊玉 张雪琴 王明新 李世敏 杨丰刚 秦红侠

黄 华 李丰高 侯国良 郭占雨 宋金鹏 谢 浩

蔡如谱 詹青豪 王 锋 李耀武 张宗朝 别红岩

杨 军 陈晓辉 邵俊彦 黄向阳 薛俊奇 杨 凯

王红升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县各部门和基层武装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为圆满我县今年征兵工作任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内乡县人民政府
内乡县人民武装部
2017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