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 > 2017

索引号:ND001-0-2017-00068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2017-09-25 09:42:03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对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记集体三等功的决定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5 09:42:03   来源:内乡县政府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财税部门积极应对日益加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和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财税目标和各项改革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全县地方财政总收入完成10.67亿元,同比增长11.4%。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8.21亿元,同比增长17.1%。其中:国税部门组织地方税收1.75亿元,同比增长11.1%;地税部门组织地方税收4.17亿元,同比增长24.5%。全县地方税收收入完成5.75亿元,同经增长20.1%,税收占一般预算收入的比重达到70.1%。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32.36亿元,同比增长4.6%。共向上争取各类财政资金23.8亿元,较上年增加1.7亿元,同比增长2.1%。同时,财税部门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人为本,以为民理财为已任,积极构建“文明、高效、务实、清廉”财税机关,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财税干部队伍,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为表彰先进,经县政府研究决定,对财政局、国税局和地税局各记集体三等功一次,各奖励工作经费5万元。

希望受表彰的财政、国税、地税部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支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继续完善税收征管机制,挖掘增收潜力,做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确保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强化财政支出管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集中财力保障全县项目建设和民生改善等重点支出,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为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017年6月16日

责任编辑:gnlx6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