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用诚信

河南省近9万辆缺陷汽车正在召回,快看看你家的车用不用召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5 11:42:11   来源:内乡县政府

内乡车主注意!河南省近9万辆缺陷汽车正在召回,涉及3大品牌、6种车型。来看你家的车在不在召回之列。

8月25日,从省质监局获悉,即日起,质监部门在全省范围开展为期1个月的缺陷汽车产品召回情况监督检查。此次行动由国家质检总局和省质监局统一部署,主要涉及上海通用等3个汽车品牌的6个车型系列。

根据部署,本次行动主要是对上海通用、北京现代、郑州日产的6个车型系列召回情况实施监督检查。61942辆缺陷汽车召回工作涉及全省146家4S店(召回实施场所)。此外,我省质监部门还要对汽车生产厂家即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召回情况监督检查,涉及缺陷汽车26053辆。

本次行动旨在督促汽车生产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履行召回义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对不主动履行召回义务、不配合、瞒报相关信息的汽车生产、经营企业将依法查处。

此次监督检查的具体对象包括:

  1.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帕拉丁2004至2007款缺陷汽车,召回时间2015年7月至2016年7月,生产者应召回26053辆,其中河南省内应召回2087辆,共涉及相关经营者21家。

  2. 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上汽通用别克(英朗GT、英朗XT)、雪佛兰(景程、爱唯欧)2009至2015款缺陷汽车,全省应召回车辆52363辆,召回时间2016年8月至2019年8月,其中别克应召回42977辆、雪佛兰应召回9386辆,共涉及相关经销者72家。

  3.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全新途胜2015至2016款缺陷汽车,全省应召回车辆7492台,召回时间2014年4月至2016年10月,共涉及相关经销者53家。

上述车辆若不按期召回,会面临什么后果?

“会影响车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到期如果还没召回,将对不主动履行召回义务,不配合、瞒报相关信息的汽车生产、经营企业依法查处。”省质监局有关人士称。

看到本消息的车主若你的车也在召回的车型当中,请赶紧联系你的经销店,在召回前,注意小心行驶,尽量别让汽车处于激烈驾驶的状态,并请尽快联系车企或者4S店!

看到网上一部分网友评论:

@一生一世:看到这个消息,吓得我赶紧出去看看我的车,还好还好,我的是自行车。

@天马行空:还好没我的,我的是奥迪r8

@转身遇到你:吓得我心头一紧,转身一看我家没车。

……

关于召回缺陷汽车,有人说

美国在召回汽车的同时

还报销车主在召回后的打滴的费用

咱们这召回也应当这样


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