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部门和单位 > 财政局

内乡县财政局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6 13:18:46   来源:内乡县政府

内乡县财政局位于内乡县城县衙西路228号,根据《中共内乡县委、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乡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内文[2010]17号)设立内乡县财政局,为县政府工作部门。内设17个股室,9个副科级事业单位,21个股级事业单位。

财政局职责

(一)拟订全县财税发展战略、政策性措施、规划和改革方案并组织实施。研究提出建立完善现代财政制度,运用财政政策促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的政策性措施。

(二)贯彻执行国家、省、市制定的财政、税收、财务、会计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组织涉外财政、债务等国际谈判并草签有关协议。在政府统一领导下,牵头建立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机制,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相关政策性措施。

邮政编码:474350

联系电话:0377-6533272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