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国庆“十一”八天哪里去 快来内乡旅游嗨起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09-28 11:41: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十一”遇上了中秋,温情更浓,快乐加倍,内乡旅游景区更是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享优惠、看节目、玩互动、品文化、闻花香、尝美食!

  内乡县衙:10月1日当天举行“万人举国旗游县衙”活动,即购买县衙门票的游客免费发放一面小国旗,万人庆国庆游县衙;凡名字为“国庆”或十月一日出生游客,10月1日当天可凭身份证免费领取县衙门票一张当天使用;国庆期间,转发内乡县衙公众号指定节日宣传信息,凡积“赞”30个可免费领取动感4D影院体验门票一张;10月4日即中秋节当天,在县衙大堂前将举办“千人尝月饼”活动。县衙的“知县”携“夫人”“师爷”和“衙役”“丫鬟”们将与您一起赏桂花、品月饼,快来县衙邂逅一场烂漫的花开吧!节日期间还有丰富多彩的演出,县衙定时定点推出《鼓乐迎宾》《宣讲圣谕》《知县审案》《三院禁约碑揭碑仪式》《官民同乐》《县试》《知县招婿》《品茶听戏》等演艺节目,部分节目分别设置了互动环节,游客不但可以参与并有礼品相送。

  县衙古街:9月26日至10月8日,在古色古香的县衙古街将开展“中原美食巡展暨南阳市金牌旅游小吃评比活动”。届时,200余家“中华名小吃”和地方特色浓郁的风味小吃齐聚县衙古街,“到千年县衙、品官德文化”“逛县衙古街、尝特色美食”“听天下第一腔、购地方纪念品”,让您一次嗨个够!

  宝天曼:“十一”秋色正浓,在宝天曼遮天蔽日的绿色里,还有在1.1万个/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的天然氧吧里任您“醉氧”畅游!凡9月20日-29日、10月9日-31日自驾游宝天曼景区的游客实行每车免1人门票的优惠政策(凭行车证)、全日制在校学生凭个人有效证件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云露山景区:全长228米,落差168米的云露山景区七彩玻璃高空吊桥将于9月27日盛大开业,开业前三天(27-29日)景区门票和玻璃桥实行半价优惠。开业和“十一”期间,还有苗族模特在云露山等待与您相会!

  内乡的乡村旅游点也独具特色!该县乍曲镇的吴垭石头村,石房石巷石人家,一座石头垒砌的城堡、一个能让人心静下来的村庄,来这里可以体验“爷爷的童年”,感受农耕文明和民俗文化;大桥乡的杨沟橘子正是成熟季节,黄澄澄的橘子挂满枝头,邀请您来体验乡村采摘乐趣。

  来吧朋友们,“十一”八天乐,精彩在内乡!这个“十一”假期,内乡旅游将以更加规范的企业管理、贴心的人性化服务,为广大游客提供精彩、智慧、便捷、优质、愉快的旅行体验!(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