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农信联社:普及金融标准 提升服务质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09 17:42:3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农信联社践行上级行社“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促进了活动向高效纵深开展。

  认识到位。上级行社“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安排部署后,联社党委认为:现代金融标准实施是“十三五”期间金融标准化的重点任务之一,组织开展好这项活动对于推动相关服务达标、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无疑大有裨益。

  组织到位。联社成立了由理事长任组长、班子其它成员任副组长、主管领导牵头,规范化服务办、科技信息部等相关部室参与的领导组织机构,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领导、督导、协调等事宜。针对当前经营改革发展任务异常繁重的实际,联社通过召开会议和视频培训等多种形式,围绕“银行营业网点服务基本要求”、“银行营业网点服务评价准则”等标准和反洗钱、预防电信诈骗等知识,对大家进行宣讲培训,使全员思想上形成共识、行动上找准坐标,熟练掌握了主题活动内容,还组织引导大家把这项活动与“金融知识进万家”和揽存办卡等营销宣传活动有机结合:一同安排、一同督导、一同落实、一同考核。

  落实到位。全辖所有装设LED电子显示屏和广告机的营业网点均插播了“普及金融标准,提升服务质量”主题活动内容,营业期间滚动播放;营业网点的宣传展架摆放相关宣传资料,方便客户阅读;当班柜员、当值大堂经理主动宣讲解答此类知识;在县城黄金地段、村(居)民聚居地带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派发宣传资料,现场问卷调查;组织引导员工进企业、进门店、进社区、进田间,全方位、广角度、针对性地宣传。要求全辖活动开展情况用图片的形式在内部微信群发布,“活动办”随机深入基层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通报、考核、奖惩,从而推进了活动向纵深开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