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十一黄金周内乡县衙人性化服务倍受游客好评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11 16:47: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十一”黄金周,内乡县衙始终坚持“游客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时刻为游客着想,让每一位游客都能从细微之处体验到宾至如归的感觉。“十一”黄金周期间,在游客中心增设售票窗口,将团队、散客、网络售票点分开,缩短游客购票等待的时间;在客流高峰期,内乡县衙启动智能停车场客流高峰紧急预案,有效分流游客车辆,加强县衙游客中心和街区的公厕环境卫生保持,发动20余名志愿者在县衙景区内、游客中心广场及街区免费对游客提供咨询、导览、茶水服务,并进行卫生保洁;在县衙景区内新增的旅游指示牌(导览图)和安全提示牌人性化提示游客;景区还在高速公路出站口值班,为广大游客提供咨询服务,告知游客目前所在的位置、内乡旅游游览线路、与周边景区的距离与线路,这一系列措施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收到游客的高度好评。

此外,在假日期间,内乡县衙每天定时定点推出《鼓乐迎宾》、《知县审案》、《官民同乐》、《县试》、《知县招婿》、《品茶听戏》、《知县巡街》等演艺节目也给游客带来无尽欢乐。

同时内乡县衙还一如既往的执行着一系列惠民政策,对军人全免、学生半价及对老人、小孩优惠。并在小长假的接待中,还制定了合理分流游客的措施,让游客安全舒适地完成旅程。内乡县衙在“十一”黄金周的诚心服务、耐心服务、细心服务、热心服务、贴心服务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得到了游客的好评。(岳立 王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