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警方举行“十九大”安保二级防控勤务启动仪式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13 17:52: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9日上午,内乡县公安局举行十九大安保二级防控勤务启动仪式,县局实战大队、机关科室、城关、湍东派出所共计220名警力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局长马俊玉就此次二级防控勤务卡点(防控区)设置、警力部署、责任分工进行了具体安排。全局每天出动220名警力到城区,最大限度的把警力摆在街面上,不间断的做好巡逻防控和行业场所、重点目标单位隐患排查清理工作,做到全覆盖、零漏洞、无死角,确保全县的社会治安大局的绝对稳定。

局长崔宏伟就决战决胜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作了动员讲话。崔宏伟要求,全体民警和辅警要紧紧围绕县局统一部署,快速反应、迅速行动,全身心投入到巡逻防控各项工作中去。要对防控区内所有行业场所和重点目标单位,认真开展循环拉网式清理清查,对重要部位盯紧看牢,严防死守就,坚决维护好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