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 : 首页 / 电子商务专栏 / 详情

内乡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乡镇、村级服务站点建设和运营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发布日期:2017-10-18 08:56:33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经豫商建【2017】17号文、豫财贸【2017】67号文批准实施,采购人为内乡县商务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凡符合本项目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内乡县电子商务进农村乡镇、村级服务站点建设和运营项目

2.2采购编号:内交采【2017】110

2.3采购内容:内乡县电子商务进农村乡镇、村级服务站点建设和运营项目

2.4项目实施地点:内乡县境内

2.5采购预算金额:380万元

2. 6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7建设期20个月,运营服务期5年

2. 8质量目标:通过商务部组织的第三方验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银行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2 投标人须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且具有电商服务站点建设经验的。

3.3投标人财务状况报告,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4投标人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并有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注册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3.5投标人须提供“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分包。

3.7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开标时提供原件备查。

四、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4.1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时间:2017年10月19日至2017年10月25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4.2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报名室(内乡县大成路与湍河西路交叉口南300米)

4.3采购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4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报名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函;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在有效期内);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近三年业绩证明材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打印并加盖公章。(查询时间在招标公告发布期间)。

注:(1)以上资料准备复印件2套,报名时查看报名资料原件,复印件留存(复印件按顺序装订成册并每页加盖公章),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人的投标将被拒绝。

(2)投标人满足以上报名条件后即可报名购买采购文件。

4.5 本次采购项目如有变更或延期,投标人均可在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直接查看相关公告,投标人应随时关注网站,如有遗漏,后果自负。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11   月   21  日上午 9:00  。

5.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内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乡县商务局

    地  址:内乡县菊潭大街南112号

    联系人:崔先生

    电  话:0377-65227899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山河建设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经三北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豫水大厦5005室    联系人:赵女士

    电  话:18238190526

    征求意见电话:0377-65329799

    举报电话:0377-65328058

内乡县商务局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