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瓦亭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19 09:02: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18日,瓦亭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镇人大代表49人。本次会议共有两项议程:一、听取并审议瓦亭镇人大工作报告、瓦亭镇政府工作报告、瓦亭镇财政工作报告;二、选举产生瓦亭镇镇长薛峥

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坚定了信心。新当选的镇长向宪法庄严宣誓。镇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积极谏言献策,就当前“煤改电”工作、环境治理工作提出了许多较好的建议。

会议认为,2017瓦亭镇在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立足服务民生,扎实推进各级各类教育,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切实加大优抚救助力度,解决人民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社会各项事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崭新的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把瓦亭打造成为生态环境优美、产业蓬勃发展、文化特色鲜明的特色小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