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19 09:04:5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18日,灌涨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共97人,包括人大代表74人、列席人员23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铁川代表镇人民政府所做《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委托人大秘书赵祖英代表镇人民代表大会所做的《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所所长包惠恩所做的《灌涨镇2017年元至9月份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与会代表分五个代表团对三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展开讨论,对《政府工作报告》等提出建议意见。

大会为灌涨镇2017年第四季度的工作明确了新目标,为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大会满票选举张铁川同志为灌涨镇人民政府镇长同时,新当选的镇长张铁川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文本,右手举拳,面向国徽,声音洪亮,庄严宣誓,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会上,镇长张铁川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接过镇长这个接力棒,既是一个新的起点,更是一个新的考验,深感责任和压力,深知这份信任的分量,面对大家的信任,他将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忠诚履职、用忘我工作来回报大家的信任,为灌涨镇的发展竭尽全力。张延华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