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电影《功夫神童》在内乡二龙山风景区开机拍摄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23 08:47:2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金秋十月喜迎十九大,影视再传新佳讯,金风浩荡飞龙舞,《功夫神童》出二龙。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日子里,10月22日上午神话儿童故事影片《功夫神童》开机仪式在内乡二龙山风景区正式开机拍摄。


这天的二龙山风景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著名作家、原南阳市人大主任、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南阳大文化研究院院长李天岑,南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阳电视台台长王光玲,内乡县政府县长杨曙光,南阳市大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电影《功夫神童》总策划、总监制、出品人杨遂理,内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旅游领导小组组长田云章出席开机仪式。应邀出席开机仪式的新闻媒体有:河南日报、河南日报农村版、大河报、大河网、河南法制报、中国新闻网、东方今报、河南经济报、南阳日报、南阳电视台、南阳晚报、内乡县委宣传部、内乡亲民网、内乡电视台等十多家媒体。参加开机仪式的还有内乡县旅游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现场共计200多人。

在《功夫神童》开机仪式上,内乡县政府县长杨曙光致辞。杨曙光指出,电影《功夫神童》在内乡二龙山风景区开机,这是内乡文化旅游发展上的一大喜事,也是内乡旅游、二龙山风景区向党的十九大献礼的具体表现。内乡县是河南省旅游资源大县,是“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县”和“中国自驾车旅游品牌十大目的地”。内乡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地质地貌、厚重的文化底蕴,造就了内乡奇山秀水和厚重文化,是理想的旅游、休闲、养生度假天堂。目前,内乡县已建成景区9家,以宝天曼、内乡县衙、宝天曼峡谷漂流景区三家4A级景区打造的&ldq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