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七里坪乡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0-25 11:39:5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3日,七里坪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乡长王学绪结合历史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十九大工作报告,与会人员都感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会议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全乡上下要迅速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学习效果。

二是交流心得体会。全乡党员干部学习后要及时撰写心得体会和学习笔记,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思想内涵,在全乡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

三是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与当前老百姓最关注的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送到群众心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