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王店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25:11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20日,王店镇召开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镇党委书记朱洪玉主持会议,本次大会参会人员共97人,包括人大代表66人、列席人员31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代镇长张代表镇人民政府所做《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袁浩代表镇人民代表大会所做的《人大工作报告》,财政所所长雷晓红所做的《关于王店2017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下半年财政收支计划的报告》。

大会票选举张同志为王店镇人民政府镇长。同时,新当选的镇长张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文本,右手举拳,面向国徽,声音洪亮,庄严宣誓,在现场所有人的见证下,用铮铮誓言向宪法和人民许下庄严承诺。

会上,镇长张涛同志作表态发言,表示此次大会被选为镇长,他深感责任的重大和使命的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他承诺坚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在团结协作上带好头;二是抓经济、促发展,在干事创业上做表率;三是强基础、惠民生,全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