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板场乡召开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24:31   来源:内乡县政府

为全面贯彻落实《内乡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板场乡召开2017年道路运输安全培训会,会议由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赵博主持。

会议共有两个议程,一是观看道路交通警示教育片——血路之殇,该片从车辆超速超载、驾驶员违规变道、不文明驾驶等方面展现“车祸猛于虎”的沉痛教训,使矿车驾驶员受到心灵震撼。二是进行文明驾驶培训,并当场与矿车驾驶员签订文明驾驶承诺书,劝告依法依规行车,拒绝超载超速行为,提醒注重劳逸结合,珍惜生活珍爱生命。参加培训的驾驶员都表示此次培训意义重大、印象深刻,在以后一定遵规守纪、文明驾驶。

县公安局教员、乡派出所、让河村支村两委、乡石材协会负责人也参加了培训。(曹英锋)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