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19:18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31日,灌涨镇组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支书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将采取集中学习、个人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使十九大精神在灌涨镇落地生根、形成动实践。二是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结合自己分管工作重点学并在学习会上分享个人学习成果,要深刻领会领悟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判断、新提法、新概念,牢记于心,内化于行。三是各村、镇直部门于下午3点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四是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崭新的精神风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努力抓好各项工作落细落实,用实际行动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动灌涨镇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更大力量。(张延华)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