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19:13   来源:内乡县政府

10月31日上午,桃溪镇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镇长冯延华作动员讲话。

冯延华表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桃溪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各村、镇直各单位要在第一时间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机关支部要学在前、走在前,在学实学深学透、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上狠下功夫,给各村、镇直各单位党员干部做好表率。各村、镇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以上率先,层层推进。一是要逐级传达到位。传达学习和动员部署要层层推进、层层落实,最终要落到各支部、落到所有党员干部和群众,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二是要加强干部培训。要在狠抓深入学习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各级最重要的学习内容,把抓好镇村党员领导干部的培训、轮训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把支部作为重要学习阵地,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三会一课”结合起来,走好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要领导示范引领。各村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率先学,学实学深学透,做好表率;四是要狠抓宣传。要及时发现、推出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

冯延华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联系实际、抓好落实,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落脚点。我们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统一思想,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建设“生态桃溪、美丽桃溪、宜居桃溪”。

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书等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