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扎实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18:37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日,桃溪镇政府组织教育、安监、公安、卫生等相关部门人员,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幼儿园和托教机构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督促学校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强化责任意识。
    检查以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料等方式开展,详细了解校园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学校的食堂卫生、学生寝室、安全通道、、消防器材、视频监控设备、学校值班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通过与学校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分时段放学的安全情况,就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和学校负责人交换了意见,认真听取了学校建议,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及时发现和消除了校园安全隐患,更进一步增强了学校自身的安全管理意识,做到校园安全警钟长鸣,为确保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