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扎实开展冬季造林绿化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18:19   来源:内乡县政府

近日来灌涨镇把造林绿化作为当前工作重心,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为今冬明春造林绿化工作起好了步。

一是高度重视。把造林绿化工作作为生态建设主要内容,在组织镇村干部学习贯彻县造林绿化会议精神基础上,召开了专题会进行研究部署和动员。

二是科学规划。统筹推进通道绿化、围村围镇造林重点打造“南环线”和“灌二路”沿线造林,按照路两边50米植树的要求,镇林站、包村干部和各村逐个路段和地块进行实地勘察,划定植树范围

三是扎实推进。和各村签订了造林绿化责任书,纳入村级绩效考评,启动高位督查,增强各村造林责任感。积极做好土地流转联系有意向的林业合作社或造林大户进行承包造林。目前,涉及“南环线”、“灌二路”的各村已完成土地流转协议签订。杨寨、灌涨、前湾、刘营4个村已完成挖边沟的任务。下一步,要强化工作措施,抽调机关干部组成专业队,集中力量突破,确保完成全年的植树造林任务。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