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厅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18:07   来源:内乡县政府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教育引领全镇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11月7日上午,城关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村支两委、监委会成员共计90余人到内乡县反腐倡廉教育展厅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人员在一楼学术报告厅观看了《迷失的权利》警示教育片,用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典型案例教育惊醒身边人,多起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自己的思想防线,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接着,到二楼展厅参观了我国在反腐败方面开展的重要会议和主要的政策方针。鼓舞大家弘扬传承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精神、延安精神及红旗渠精神。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第三展厅,通过文字、图片等方式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和曝光的贪污腐败典型案件,一个个前途光明的干部因身陷囹圄,给亲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大家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都纷纷表示:以前总觉得腐败离自己很遥远,今天切实感受到腐败贯穿于每一个生活细节,党员干部是党的干部,就必须谨遵党纪国法,紧守底线红线,时时处处警钟长鸣,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