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公告(第6号)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01:32:42   来源:内乡县政府

根据《内乡县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现将体检及政审工作有关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
  1、体检时间:

2017118日早上6: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体检费260元在县人社局集合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2、有关要求
  (1)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不乱用药,避免剧烈运动。
  (2)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水、饮料8-12小时,空腹参加体检。
  (3)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按体检不合格处理。
  二、政审
  1、政审时间:即日起至20171117下午5:30;
  2、参加政审人员须提交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市人才交流中心开具的就业介绍信原件及复印件进行资格复核;
  3、下载打印附件2《政审表》,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政审。  
  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
        2、政审表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