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农商银行举行开业盛典暨新产品发布仪式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8 19:52: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10月26日,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后简称“内乡农商银行”)开业盛典暨新产品发布仪式隆重举行。


省联社三农研究院副院长何振立,市金融办副主任宋建波,人民银行南阳中心支行副行长李相才,市银监局副局长马忠,市农信办副主任杨斌,县委书记李长江,县长杨曙光,牧原集团常务副总曹治年出席仪式。

仪式由杨曙光主持。


仪式上,马忠宣读了《河南省银监局关于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开业的批复》,并向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县食药工商局局长周传波向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颁发了营业执照;与会领导与县农商银行董事长汪玉平共同推杆,标志着河南内乡农村商业银行正式开业。


李长江对内乡农商银行的挂牌开业表示祝贺。他指出,内乡县农信社成功改制组建内乡农商银行并挂牌开业,是我县深化农村金融体制改革,推动地方金融创新发展的重要成果,是内乡县金融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我县农村信用社改革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标志着我县正式拥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自己的银行”,这对于促进我县地方金融和社会经济发展、打造区域性金融高地具有里程碑意义。

李长江希望,内乡农商银行要以挂牌开业为起点,充分发挥地方金融资源优势,大力创新金融产品,积极改善金融服务,加大对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等相关产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促进全县产业同步协调发展。同时,也要规范经营管理,有效防范风险,强化品牌塑造,打造具有重要区域影响力的“标杆银行”,为服务内乡县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汪玉平表示,开业后的农商银行将依托县域经济快速发展的优势,坚持科学发展和稳健经营的原则,加快建立现代商业银行制度,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目标,不断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支农服务水平,把农商银行打造成功能齐全、服务一流、内控严密、运营安全、管理规范、业绩优良的现代化银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为城乡经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持,为全面建设“秀美内乡、活力内乡、幸福内乡”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杨斌对新成立的农商银行寄予厚望,他希望,内乡农商银行要严格按照建立现代商业银行的要求,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切实转换经营机制,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理念,努力办成资本充足、内控严密、运行安全、效益良好、资产优良、社会认可的现代金融企业。紧紧围绕县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面向三农、面向社区、面向中小微企业市场定位不动摇,坚持支农支小支微决心不改变,积极拓展资金来源,扩大信贷规模,严防各类风险,创新服务产品和服务方式,增强服务功能,抓好服务质量,提升企业形象,真正办成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让客户满意、让员工幸福、让股东获益、让百姓认可、让辖内客户尊敬信赖的百姓银行。



在农商银行的新产品发布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观摩了农商银行开发的“牧原快贷”、“牧原工程贷”、“土地确权贷”、“融贷通”、“薪享贷”、“园丁贷”、“天使贷”、“安居贷”、“养牛扶贫贷”、“果农地租贷”等产品,无不对这些新颖独到、方便快捷的新产品赞赏有加。

据悉,内乡农商银行是在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基础上改制组建而来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5亿元,下辖1个营业部、25个支行、9个分理处,各项存贷款余额分别达86亿元、62亿元,存贷款余额和市场份额均位居全县同业之首,是县辖范围内网点遍布最广、网络服务面最宽、服务层面最深、支持力度最大、税收贡献最高的地方性法人金融机构。


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县域其他金融机构负责人,农商银行董、监事,经营班子,各分支机构、总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职工、股东、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业务单位、客户代表等共200多人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