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大悟十八潭景区赴宝天曼景区参观考察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09 09:09:01   来源:内乡县政府


2017年11月6日下午,湖北省大悟县十八潭景区优秀员工代表前来宝天曼景区进行学习参观。在宝天曼景区运营总监司建彬、顾问王纪俊的热情带领下,十八潭优秀员工不顾一路的舟车劳顿,积极对宝天曼景区的游客中心、山门、停车场、3A公厕进行了参观学习,并与各个岗位代表积极交谈,宝天曼景区的相关岗位代表对十八潭毫无保留,悉心一一讲解。十八潭景区对宝天曼规范严格的管理模式啧啧称赞。


晚上在汇银酒店举办了精彩的联谊晚会,搭建了宝天曼与十八潭景区交流互助的平台,让大家互通信息,增进彼此了解和沟通,增进友谊,共谋发展,共同进步。本次联谊晚会由军训、舞蹈、三句半、手语、独唱、大合唱等节目,展现了景区的青春活力,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释放了青春活力,彰显了青春风采,同时也宣传了景区文化,激发了员工参加活动的热情。表演者高超的舞姿、精彩的手语,活跃现场气氛。更有精彩的“三句半”吸引着所有的观众,引得台下笑声不断,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唱“难忘今宵”,在场全体人员都参与其中,在热烈的欢呼声、掌声中结束,为此次联谊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联谊晚会精彩成功举办,增进了各两个景区之间友谊,为以后的学习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1月7日清晨,早上7点十八潭员工代表集合,前往宝天曼景区化石尖奇石险峰线学习参观,全程一万八千个台阶,虽然挥汗如雨,但个个精神焕发,全程没有一个掉队,至12点准时结束行程,用餐结束后,未经休息,立刻前往秋林河谷飞瀑布线考察学习。

下午3点左右,十八潭结束考察活动,抵达新山门留影,并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十八潭王经理对宝天曼秀美风光和管理模式赞不绝口,并诚挚邀请宝天曼员工到十八潭参观指导。

本次活动拓宽了学习人员的视野,展示了宝天曼规范的管理模式,增进了两个景区的友谊。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