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致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7-11-15 08:59:02   来源:内乡亲民网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您好!

平安是民生之愿、和谐之源、发展之基!近年来,全县政法综治机关按照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从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着手,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全面提升打击防控能力,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连续10年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今年又荣获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这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更得益于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致以崇高的敬意!

一份承诺,一份责任,平安建设永远在路上!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倍加珍惜已取得成绩,持续深化平安内乡建设,继续保持严打态势,严惩违法犯罪分子,搞好社会治安防控,加大巡逻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也诚恳希望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同时一如既往支持、关心、理解、参与平安内乡建设,权力维护平安内乡良好形象。

内乡是我家,平安靠大家!全省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电话手机调查已经开始,作为家庭中的成员,让我们多一些包容、少一些狭隘、多一次理解、少一些误会、多一些建议、少一些怨气。如果您和您的家人接到省统计局民意调查中心0371--12340的电话调查,请耐心接听,客观、公正评价我们 社会治安状态,理性、真实反映政法综治部门的执法情况。您的认可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支持,是鼓舞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更是我们携手共建平安内乡,继续保持全国、全省先进的最好体现。


在此感谢您对平安内乡建设工作的参与、支持!


内乡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中共内乡县委政法委员会

2017年11月

责任编辑:gnlx63